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荆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开幕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9

    

近期,荆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开幕,现场共展出数十件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多方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荆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取得成果。

11月8日上午,袁德芳同志参观统战部机关书画摄影展后,对活动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组织引导市直统战系统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图片展示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描绘十九大宏伟蓝图,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的情怀和昂扬奋进的动力,为荆州争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凝心聚力。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十一月底,所有展出的作品均是来自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的精心之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展示荆州统一战线齐心向党、昂扬向上、信心饱满的精神风貌,传递国家和社会发展进步的自信心和正能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