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省工会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荆州区举行宣讲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月7日,湖北省工会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专场报告会在湖北宇兴纸业有限公司进行,来自全区各个非公企业的150名职工参加聆听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中,宣讲团成员、中共十九大代表、襄阳市公交27路线长、支部委员熊会萍和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黄华虎两位同志深入浅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重点向职工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职工息息相关的内容,并就报告中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职工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了宣讲团的讲解,职工们热情高涨、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成绩令人感到骄傲,报告对未来的规划很实在,真切的感到幸福越来越近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幸福生活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