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月8日上午,湖北省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一三五大酒店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襄阳市公交公司司机熊会萍以日记形式讲述了参加十九大的体会和感受,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王华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职工权益维护和职业技能素质提升部分作了讲解。

通过宣讲团成员的宣讲,大家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头等大事。沙市区总工会号召全区工会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要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的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三五大酒店全体职工,全区乡镇街道工会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