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华美明盛杯”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月3日上午,由江陵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文体新广局承办的为期三天江陵县“华美明盛杯”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呈现出了准备充分、团结协作、作风顽强的特点,且参与率高、竞技水平高。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传承“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现代奥林匹克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早日实现建设“幸福小康新江陵”的奋斗目标。

本次乒乓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个乡镇、管理区、经济开发区、县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27支代表队,参加团体赛和男子、女子单打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男子团体前3名,男子单打前6名和女子单打前3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