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组织劳模休闲观光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8

为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氛围,把局党委和工会对劳模的关心、爱护和温暖,送到每个劳模的心坎上。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11月3日,地铁局工会组织全局2016年度劳动模范到松滋洈水休闲观光。

参加本次活动的都是我局常年奋战在生产一线,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的先锋模范,这次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愉悦和放松。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切磋工作技能,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劳模在游湖登山饱览洈水风光的间隙,还组织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竞答活动。竞答围绕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开展,大家踊跃举手争相答题,并表示通过学习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争做岗位先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