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连续十年开展“夕阳红”旅游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月1日至6日,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47名2017年度退休职工赴云南,开展西双版纳双飞6日游。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安全,公司工会通过提前与旅行社沟通规划好线路,安排专人随团服务。6天的时间里,退休职工们先后到达被誉为全国第二深水湖的抚仙湖,欣赏“琉璃万顷”的高原湖泊之美;走进大渡岗万亩茶园,品味原汁原味的普洱茶;前往西双版纳热带雨林,观看独具特色的大象表演;在中缅第一寨勐景来,大家登上傣家吊脚楼,感受傣族人幸福而质朴的生活。祖国西南边陲浓郁的民族风情,迷人的亚热带风光让人流连忘返,大家一路观美景、品美食、赏民俗,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旅程。

 白云边酒业已连续10年组织当年退休职工开展“夕阳红”旅游。10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青岛大连海滨城市游、上海世博游、海南游、四川九寨沟游等旅游活动,共有近200名退休职工参加旅游。

 “夕阳红”旅游活动的持续举办,体现了企业对职工劳动的尊重和认可,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和温暖,成为白云边践行“人本文化”打造幸福家园的最好注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