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松滋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7

  

    11月3日上午,松滋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精准扶贫联系村开展以“共话十九大 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11月份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琼主持。

在完成重温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三个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讨论交流了专题节目《榜样》观后感。

学习交流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以“榜样”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来进一步助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活动当日,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到各自帮扶的联系户家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使广大群众尽快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