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精准扶贫再发力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7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松滋市总工会到精准扶贫联系村洈水镇樟木溪村和薛家洞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和免费送鸡苗帮扶活动。

让扶贫政策精准到户,助力贫困户发展生产争脱贫,一直是松滋市总工会帮扶联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主要举措。为了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更好地落实扶贫攻坚战各项优惠政策,在前期帮扶两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种植红心果、柑桔、蜜柚、猕猴桃、养猪、养羊、养鱼等多项产业扶持的基础上,市总工会根据该村实际,并征求贫困户的意见建议,由市总工会驻村工作组与市神农食品有限公司联系购买鸡苗,免费赠与帮扶对象,鼓励他们通过劳动增加收入,改善生活,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共免费向21户帮扶户发放373只优质鸡苗,每只鸡苗约2斤多重,出效益快,能较快增加帮扶户收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