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工会在行动---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6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10月31日晚,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安排部署市总工会机关以及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会上,姚芳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结合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及松滋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的要求,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对市总工会机关及工会系统就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工会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要做好职工宣讲,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行动指南,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新思想指导工会工作,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和能力。他要求,市总工会要迅速制定出《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群团优势,开展具有工会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强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工会改革和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