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荆州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月6日,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邓巧玲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参会。

会上,邓巧玲同志首先为与会党员详细解读了央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图解分析,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在党员自由发言交流中,与会党员均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提供指路明灯,让基层党员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