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省总“联帮促”活动小组走进小胡鸭公司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月3日上午,省总宣教部部长王华虎一行深入小胡鸭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上午9点,王华虎部长一行来到小胡鸭公司,参观了小胡鸭产品展示大厅和荣誉大厅,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悦雄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产品的销售以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工会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开展的宣讲活动中,王华伟部长结合职工发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参会员工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王部长充分肯定了小胡鸭企业工会所做的成绩,对企业组织员工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自制学习问答试题进行测试的浓厚学习气氛、企业规范化管理所展现出和谐的企业文化表示充分的肯定。

中午,王华虎部长一行在职工食堂与员工一起进餐后继续观看了生产现场、检验检测中心和企业科研大楼并在包装车间与员工们一起进行劳动体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