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月3日,公安县总工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金富莱大酒店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党务副主席管于青作辅导报告,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近150人参加会议。

管于青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在全县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管于青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要乘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强劲东风,拿出勇气、拿出干劲,重点抓好工会改革、产业工会队伍改革和基层工会“强补增”工作,以新气象、新作风干出新的成绩。要主动对标对表,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着力查漏补缺,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冯玉芳就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帮扶资金管理、发放、监督和今年的“送温暖”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由公安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光蓉主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