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体彩杯”职工广场舞比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3

      

11月3日上午,由洪湖市总工会、洪湖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洪湖市“体彩杯”职工广场舞比赛在洪湖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广场舞比赛活动也是洪湖市“体彩杯”全年系列赛事活动之一。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在“体彩杯”广场舞比赛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洪湖市总工会致力于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着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建设职工之家,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市委工作大局,积极倡导先进文化,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品味,促进洪湖的文明和谐,举办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举办此次广场舞比赛,不仅有助于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健身运动的普及,而且能够锻炼克服困难的毅力,有助于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于提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广场舞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活动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为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贡献力量!

本次广场舞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单位26支代表队伍近700名选手参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