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新堤办事处工会开展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3

     


2017年10月31日上午,新堤办事处工会在洪湖市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

近年来,新堤办事处工会把农民工入会作为办事处工会重点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通过微信、微博等各种适应新生代农民工特点的方式,大力宣传农民工入会工作。全面推广“会员登记入会”“灵活会籍管理入会”“一张表入会”“劳务输出地入会”等农民工入会新方式,实现了入会的多样性、便捷性。

这次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是洪湖市总工会积极落实荆州市总工会“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集中行动,扩大了工会组织在农民工群体中的有效覆盖面,解决了基层工会中的农名工入会率低的短板,优化了工会工作方式,增强了基层工会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