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学习贯彻十九大】洪湖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2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谢爱娥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同志主持。

首先,全国劳模、荆州市唯一的基层十九大代表、滨湖办事处船头嘴村乡村医生谢爱娥,从一个基层党员的视角解读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十九大概况、主要精神和党章修改情况,介绍了湖北代表团活动情况及省市领导、新闻媒体对洪湖的关心关怀,讲述了她本人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后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打算。

听完谢爱娥的报告后,杜光春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