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争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2

沙市区总工会按照年初“整体规划、分段实施、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我们把任务目标细化到月,分阶段在选树单位进行推进。

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的培育上,我们在多年开展这项工作的单位又进行一次实地摸查,完成了全区企业厂务公开实名制统计和上报。选树了“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有限公司”、“荆州市第五中学”、“荆州东方妇科医院”、“华润荆州医药有限公司”、“荆州市精彩印刷有限公司”这五家单位为培育重点。

企业的工作人员在整理资料时很为难,感觉到争创标准太复杂无从下手,沙市区总工会了解这个情况后,及时把《荆州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争创标准》按原意,梳理为更通俗的简版发给企业,组织这五家辖区的协理员和其工作人员进行一次与会培训,区工会工资协商指导员多次上门指导,帮助他们整理汇总材料,促进了这五家单位在11月初规范的率先完成纸质版上报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