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月31日,“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2017年公安县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县一中体育馆举办。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1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100分计分制。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动作表演、韵律节奏、队形编排、服装统一、精神面貌等综合评判,并现场打分亮分。经过激烈的比拼,县财政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河道管理局、县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国土局、县教育局、县文体新广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县政务办、县法院等16家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县人大办、县政府办等9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公安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文体新广局承办。这次比赛是全县历年来单项体育比赛中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比赛。全民健身、全民运动,通过比赛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激励全县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