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县长韩旭调研县工人文化宫改建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月31日下午,江陵县县长韩旭到县工人文化宫改建现场,调研县工人文化宫改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欧阳春陪同调研。

调研中,韩旭在听取了县总工会负责人、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关于项目情况汇报后,对工人文化宫的改建工作给予认可,并叮嘱:一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质量监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二是要合理规划好停车位,利用现有的条件,合理布局建设好停车位;三是要与消防部门进一步沟通,在满足消防部门要求的同时,保证礼堂内通风、明亮;四是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文化宫是服务群众的窗口,要组织职工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总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