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爱心妈咪小屋 关爱三期妇女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1

         

    按照省总、荆州市总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今年石首市总工会将“爱心妈咪”小屋纳入了八件实事之一。石首市总工会推出“爱心妈咪小屋”这一爱心举措,给予职场女性人性化服务和关怀。同时每间小屋还配一名义务“关爱天使”,负责日常运营、维护和组织活动。

私密隔间内淡雅的沙发、婴儿身高体重秤、爱心百宝柜、粉色婴儿床……这样温馨又舒适的空间,是石首市总工会“爱心妈咪”的标志。10月20日,石首市总工会两家“爱心妈咪小屋”正式对外开放。共投入爱心资金近十万元,受到社会及广大哺乳期妇女的一致好评。此外,小屋还定期举办线上和线下的培训班,普及婴儿营养和护理知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