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爱惜骨骼 爱护未来
信息来源:荆州市疾控中心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月20日是第20个“世界骨质疏松日”,今年的主题是“爱惜骨骼,爱护未来”。为加强对骨质疏松防控的宣传教育,提高居民骨质疏松防治意识,普及骨质疏松防控知识和技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要求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上午,由湖北省疾控中心、荆州市疾控中心和沙市区卫计局联合举办的骨质疏松防治宣传周活动在荆州市沙隆达广场隆重举办,来自荆州中心城区300余名社区居民、4个健身团队参与此次活动。

在振奋人心的腰鼓舞表演开场后,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廖强作活动致辞。省疾控慢病所副所长祝淑珍向全省居民提倡议。接着沙市区老年体协奉献了精彩的太极拳、柔力球、空竹等表演,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组织30名职工现场为市民展示、传授如何以健康方式保健骨骼的“健骨操”将活动推向高潮。引得市民纷纷围观学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