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学习十九大 力促全年工作高标准完成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月30日,公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促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

会上摘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上关于通过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青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全党和全民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当前,学习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明确方向、武装思想、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一是深入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期召开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迅速把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深化工会改革。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和 “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的工作目标,强力推进全县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圆满完成。三是竭力抓好城镇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面深入摸底排查,全力做好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工会的各项职能业务工作。要尽职尽责、创先争优、开拓创新,做大造强工会品牌工作,凸显工会工作特色和亮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