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奔跑吧,荆州热电!
信息来源: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月28日上午8点,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在荆州市关公义园鸣笛开跑。本次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8公里)三个组别。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959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生活,加强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交流, 达到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目的, 积极响应荆州市总工会的号召,组织了70名员工参加了迷你马拉松赛。

从荆州标志性建筑关公义园开始,马拉松赛道就成为一条欢乐的长河。参赛员工兴奋地奔跑在美丽的赛道上,飘扬的国电集团司旗像一艘小船流淌在欢乐的长河中。在和谐欢乐的大赛场上,参赛队员相互鼓励,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向着终点一往直前,无一掉队地跑完了全程,诠释了荆州热电公司职工坚韧不拔的毅力,以及公司传播健康运动生活的理念,同时也更加展现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宣传公司形象的强烈愿望。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奔跑中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锻炼的魅力,在运动中感受着激情,通过参加比赛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展现了公司的风貌,衷心地希望越来越多的员工参与到比赛中来,共同为公司争光添彩!”

荆州市成功举办了首届马拉松赛事,向世界展示了一个生态、人文、健康、创新、开放的荆州。公司员工通过参加比赛,近距离感受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锻炼了体魄,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在马拉松的赛道上,留下了一抹属于荆州热电公司的亮丽色彩。公司员工们将以坚持不懈、永不止步的精神,满怀激情地面对新挑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