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啦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0月27日,松滋市第五届职工羽毛球赛暨首届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在市体育馆室内羽毛球场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乡镇、单位和企业的29支代表队、190名队员聚集赛场,在紧张的比赛中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运动姿态展现出全民健身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

本次比赛由松滋市总工会、松滋市教体局主办,松滋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时间为10月27日至29日,分为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比赛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以“全民健身”为宗旨,充分展示我市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各地各单位以及企业的战斗力、凝聚力,促进了基层工会间的友好交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