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家园文化”温暖退休职工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27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老人节”。重阳节前夕,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348名退休职工人均发放300元节日慰问金,共计104400元。

白云边酒业自2008年开始为退休职工发放重阳节日慰问金。10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退休职工的人数由过去的180人,增加至348人,翻了将近一倍,人均发放标准由过去的200元提高至300元。10年累计发放重阳节日慰问金60余万元。

白云边酒业积极践行“人本”理念,把做实做细退休职工的管理工作当做培育“家园文化”的重要内容,让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一样享受到企业发展后的成果。公司建立详细的退休职工档案,并将退休职工福利纳入《工会职工福利管理规定》,常态化地开展下去。公司每年为退休职工发放重阳节日慰问金、年关福利,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对生病住院退休职工进行探望慰问,对困难退休职工进行帮扶,每年组织当年退休职工进行一次公费旅游,一系列真情周全的敬老举措让退休职工感受到“白云边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