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金融行业职工业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27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提升金融整体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0月26日晚,江陵县总工会、江陵县政府金融办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创发展新业绩”江陵县金融行业职工业务技能大赛,在江陵农村商业银行圆满落下了帷幕。县政府副县长周凯出席大赛并致开幕词。 

此次大赛,竞技对公业务、零售业务和手工技能三种常用业务,考评金融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江陵农村商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分别获得综合业务技能团体一、二、三名,及个人业务技能单项奖一、二、三名。

县政府办、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大赛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