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首届“十大名匠”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26


2017年3月至9月,洪湖市总工会、洪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洪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洪湖市“十大名匠”评选活动。经过各地各单位的推荐、资格审查、比选、以及最后的评审环节。9月上旬,三家单位联合组成的评审小组最终评选出昌木、刘俊渊等10名同志为首届“十大名匠”。

此次评选活动采取实地考核、查看候选人作品、组织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好中选优,优中促强的宗旨。以为社会和单位做出重要贡献的技术精英、一线职工和一线技术人员为主,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技艺超群的原则进行。

旨在全社会形成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全市广大职工建设“绿色洪湖、富强洪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打造一支与洪湖市高速发展相适应的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的热情,为洪湖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