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25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3日,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活动由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带队,将工会机关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读本送到他们手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讨论学习的体会,同时向他们面对面征求对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多鼓励、关心总工会各项工作,并将我县首届诗词、楹联、书法获奖作品赠送给他们,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我县“文化三县”创建活动中来。

总工会机关支部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