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颂歌祖国 唱响中行”中国银行荆州分行举办职工合唱大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0-23

       

一首红歌诉说一段历史,十首红歌奏响新的时代。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员工热爱祖国、热爱党,抒发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10月21日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干部员工欢聚荆职中专部大礼堂,举行了以“颂歌祖国、唱响中行”为主题的职工合唱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荆州市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工会、荆州市人民银行、荆州市银监局和荆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联合会负责人以及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600多名职工、现场近百名行外观众共享了此次视听盛宴,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政同志为本次大赛致辞。荆州分行近400名在职员工组成的9支代表队加上退休干部组成的老干部代表队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颂歌祖国 唱响中行”职工合唱大赛展现了全行干部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行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振奋了全行员工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荆州分行全体员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实现荆州中行的“大行复兴”和“两个湖北分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