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9时,荆州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政风得到了根本好转;全面推行供给侧改革,经济结构和经济形势有了根本改善;强力推行环境治理,实现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全国各族人民的生活和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新的五年里,我们将在十九大的会议精神指引下,要立足本职,以清廉、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从“小我”做起,从“大我”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