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集中观看、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9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熊晓萍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涌跃发言,气氛热烈,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还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活动作出安排:一是建议我会退休干部因身体不适等原因,由机关党支部将学习资料送到本人手中;二是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撰写读书笔记的同时上交书面学习体会;三是结合年初工作目标任务对照自己负责工作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并对县领导提出的要求进行传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