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月17日下午,县总工会组织县直有关单位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下发的《湖北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及省、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魏平同志对全县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充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程。二是明确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落实产业工人主体地位;要进一步提高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水平;要进一步创新产业工人发展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