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月13日上午,松滋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榜样》专题节目,通过榜样的引领,在工会系统树立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风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不忘初心,用一生的坚守默默工作,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后,开展讨论交流,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守信仰,砥砺前行,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同时,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进行学习交流,并将专题节目学习与工会工作相结合,做好工会工作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参加学习讨论,并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从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着力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在复杂斗争实践中积累政治经验等五个方面下足功夫,提高政治能力,提高工作能力;更应对照榜样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在具体的业务工作之余,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