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17荆州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谊赛闭幕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月14日,2017荆州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谊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区公安分局代表队获得区直组冠军、城南高新园代表队获得镇办组冠军、匹克古城代表队获得企业组冠军。

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航等参加闭幕式并向获胜队伍颁奖。来自区直部门、镇、街道、企业的26支参赛队历经5天的激烈角逐,期间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顽强的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荆州区职工群众的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经过组委会评选,区公安分局代表队获得区直组冠军、城南高新园代表队获得镇办组冠军、凤之旅代表队获得企业组冠军。组委会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奖及微信点击最高人气奖等奖项。

最后,张航宣布2017荆州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谊赛闭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