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安康杯”2017年度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3

        

地铁局“安康杯”2017年度职业技能大赛活动,是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一线职工学习业务、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从6月份开始,历时近四个月,大赛共有职民工363人参加学习培训,其中,215人参加了17个工种、岗位的技能大赛项目的理论和操作比赛,做到了应考必考,全员参考率、及格率均是100%。

10月12日上午,沙市站站台上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地铁局“安康杯”2017年度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暨表彰总结大会在此举行。虽然下着雨,天气寒冷,但职工们参赛热情高涨,17个工种、岗位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项光华等17名职工分别获得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的17个岗位第一名,被授予“岗位技能标兵”光荣称号。在本次大赛中车务段组织严谨、安排具体、职工参与面广、比赛效果好,被授予本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地铁局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岗位技能标兵”为榜样,努力学好技术,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建设一支热爱荆沙铁路,热爱本职工作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