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17荆州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谊赛火热开幕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3

     

10月10日上午, 由中共荆州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和荆州区总工会主办的2017荆州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谊赛在荆州市体育场隆重开幕。

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荆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清、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航等出席开幕式。各参赛单位负责人,组委会成员,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张航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活动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举办全区职工男子篮球联谊赛,就是要通过开展职工体育活动,倡导全民健身,鼓舞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乘势而上、积极作为,为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新一轮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各代表队要发扬团队精神,通过比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向心力,赛出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大会各裁判员要严格遵守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大会主办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各司其职,为大会搞好服务,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谢清宣布开幕。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区直机关、镇办场、企业26支球队参赛,赛期5天,采用大循环赛积分决出名次。此次职工篮球比赛的开展,对于增强全区人民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群众文化业余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马山镇代表队和城南代表队的比赛拉开了本次篮球赛的帷幕。

本次大赛全程采用微信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荆州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荆州区总工会QQ群上发布直播链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