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评展暨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13

          

10月12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各乡镇(管理区)、规模企业、县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县诗词楹联学会、县美术书法家协会会员及“诗词楹联书法”获奖者,在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开展职工“诗词楹联书法”优秀作品评展暨诗词楹联知识普及培训活动。

评展及培训活动集中参观了“文化三县”试点企业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诗词楹联文化”长廊;观摩了全县职工“诗词楹联书法”作品评展活动中评选出的诗词、楹联、书法软笔、书法硬笔类一、二、三等奖及书法优秀作品;表彰了首届职工“诗词楹联书法”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县美术书法家协会副会长董太成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现场辅导书法创作;县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马家寨乡张黄小学工会主席梁圣柏通过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楹联基本知识,此项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评展活动中,江陵县总工会党组还向各乡镇(管理区)、规模企业、县直有关单位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征求了对总工会党组集体、党组成员、各部室及2018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