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水利局工会举办荆州市水利系统第一届职工乒乓球赛
信息来源:水利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09





 “ 十一”前夕,市水利局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全市水利系统第一届职工乒乓球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水利局、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10个参赛队,3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为推动全市水利系统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增进荆州市水利系统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选拔优秀种子选手参加省水利厅“大禹杯”乒乓球比赛。特举办本次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参与、学习、提高、娱乐”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新风尚!充分体现水利人“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展现水利人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仲平为本次乒乓球赛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前四名的运动员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