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二医举办2017年庆国庆、中秋职工棋类比赛
信息来源:荆州第二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 2017-10-09

 

9月28日下午,荆州二医三楼会议室洋溢着欢快而紧张的气氛,2017年庆国庆、中秋职工棋类比赛在全院职工热烈期盼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院各科室的近200名棋类爱好者,分别参加了中国象棋、五子棋、军棋、跳棋四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目的是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以棋会友,搭建沟通桥梁,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氛围。四个比赛项目均是融趣味与智力于一体,既要求参赛选手运用一定的智力技巧,又能让选手们感受到活动的趣味性。五子棋、军棋、跳棋三个项目让参赛者体会到了童年的记忆与快乐。象棋比赛呈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势。

比赛分两个半天举行,采用淘汰制,通过抽签决定对手。每个项目都要经过4-5轮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显其能。在象棋、五子棋、军棋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冥思苦想,谋局布阵,千军万马征战厮杀,小棋盘彰显大智慧。跳棋比赛中则多了许多轻松与欢乐,选手们无一不带着欢乐的笑脸,没有人计较输赢与得失,这种愉悦的情绪贯穿了比赛的始终。医院领导也亲临现场观战助威,并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及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参与,赛场上有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干部、新职工的身影。在活动的组织上,院工会广开财路,在不违反工会财务制度的前提下,获得赞助商提供比赛纪念品的赞助。本次活动氛围轻松、欢快,参与者兴致极高,充分体现了工会活动在职工的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对于加强职工间的交流、密切干群关系、增强凝聚力,大有裨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