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成功换届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10-09


9月30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荆州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同志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曹杜磊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协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市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学习了换届选举指导思想,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李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蒋先锋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沈烈涛、宋菊华、王芸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巍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同志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为市政协中心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按照“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法治思维和方式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政协、服务社会,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维权型“五型工会”。(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宋菊华)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