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疾控中心工会举办健康宣讲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09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建国68周年,疾控中心工会于9月29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庆国庆----健康宣讲演讲”比赛。

本次主题演讲旨在培养和发现中心健康教育宣讲人才,组建中心健教宣讲队伍。经过各工会小组预选后,13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中选手们模拟不同“健康教育讲座”场景,展现演讲技巧,传播健康知识,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美好人生从健康管理开始》、《宫颈癌有那么可怕吗?》、《糖尿病人  你吃对了吗?》、《甲状腺结节是咋回事?》等内容主题明确,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广受好评。

演讲比赛结束后,毛安禄副主任结合演讲的内容和表现形式为整个演讲作点评。强调健康宣讲在知识性、专业性、合理性的基础上,首先要有一个引人入胜的标题;然后要有一段吸引人的开场白和让受众了解的知识点;最后还要有一个画龙点睛的结尾。

中心主任廖强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称赞此次比赛是一场“健康盛宴”,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宣讲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健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