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节前再鸣警钟,强“三项整治”,防“四风”反弹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0-09

  

节日期间,往往是“四风”和腐败问题的高发期,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明确“十个严禁”,开展系统活动,及时给全体干部职工鸣响国庆、中秋节前的警钟,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9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市第一纪工委书记张莲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专题讲座,通过对市纪委通报的几起“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问题进行剖析讨论和对生活中真实案例的讲解,触及干部职工内心,引导干部职工真正认清“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带来的危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专题讲座后,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共松滋市纪委关于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将落实“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与正在进行的“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紧密结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规定落到实处。

      9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针对公款旅游、公款吃喝、滥发津贴、违规收受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利用婚丧嫁娶敛财等各种“四风”和腐败问题,再次明确“十个严禁”要求,对节日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部强调纪律,督促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党员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六项规定规定,杜绝“节日腐败”。会上,还组织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进行了学习,对法规制度知识进行了测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筑牢廉政防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