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奥达公司召开百工种操作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9-30

2017年8月4日至9月29日,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工会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隆重召开了百工种操作运动会。这次操作运动会,经过宣传发动、预赛、决赛、观摩表演、总结表彰五个阶段,有1200多名员工参与比赛,参与率达到90%以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两个车间荣获组织奖,甘广萍等33名员工,细纱保养队荣获一等奖;冯先兰等38名员工,细纱一厂二队荣获二等奖。通过操作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推动了企业操作练兵的热潮,调动了广大员工学习操作技术、苦练操作本领的积极性,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

图为整理车间操作运动会观摩现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军,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萍等公司领导和车间员工在现场观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