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河道局职工在荆州市水利系统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荆州市河道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17-09-30

    9月28日,古城荆州。40多名来自荆州市各县市区水利局及市直水利单位乒乓球高手云集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争夺男、女单打两个项目的前4名。此次荆州市水利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由荆州市水利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旨在推动全市水利系统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增进全市水利系统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并为我市水利系统组队参加10月中下旬省水利厅举办的全省水利系统“大禹杯”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优秀运动员。

上午8时许,荆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仲平到场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男子单打分为4各小组、女子单打分为2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市河道局选派的5名优秀运动员陈合、容劲松、李文远、郑霞(女)、高桂兰(女)分别作为大赛种子选手参加了各自小组的比赛,并以优异成绩全部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男子单打陈合、容劲松不畏强手、勇于争先,分别淘汰对手闯进半决赛,女子单打郑霞同样表现出色闯入决赛。

经过惊心动魄、精彩纷呈的半决赛、决赛,陈合勇夺男子单打冠军,郑霞、高桂兰分别荣获女子单打亚军、季军,容劲松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这8名优秀选手将代表荆州水利系统参加10月中下旬在武汉举办的全省水利系统“大禹杯”职工乒乓球比赛,预祝他们在比赛中“打出风格、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