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全省工会资产暨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工作推进会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17-09-27

    9月25日,全省工会资产暨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工作推进会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圆满召开。出席会议有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总工会分管资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工人文化宫主任等。

25日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沙市工人体育馆、文化宫京剧票社、职工乒乓球活动中心、职工教育培训中心等7个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省总工会还组织召开了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座谈会,大家对工人文化宫工作进行了交流。

25日下午,在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省总副主席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马列军主持会议。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致辞。随后,荆州、武汉、黄石、襄阳、宜昌、十堰等6个地方工会,分别围绕工会资产监管及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工作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在省总、市总工会统一布置,文化宫领导精心安排,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阵地参观、会议接待等任务,受到各级领导和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