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国庆中秋喜相逢 乾盛公司暧人心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9-28

        9月28日,荆州市乾盛纺织有限公司在国庆和中秋两个佳节来临之际,坚持连续8年给员工赠送精美香甜的月饼,向员工表达节日的慰问。

一贯注重培养企业亲情文化,切实温暖职工的乾盛公司,时刻牢记"职工的小事也是大事",想方设法把职工的事办好,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对企业常怀报恩之情,对工作常保进取之心。

特别是近5年,公司为保企业生存、谋转型发展、保员工收入,战胜了前所未有的重重困难,不但未裁员、减薪,反而常年招聘新员工,提高生产车间承包工资基数和员工计件工资基数,增加职工养老保险金等六险一金福利;公司13年投人17.3万元为282名考入大学的员工子女助学;逢盛夏酷暑和寒冬季节,公司坚持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逢“三八”、元宵节、端午节、“七一”、中秋节、春节,各级组织把纪念品、汤圆、粽子、月饼、慰问品、慰问金送到单身宿舍、女工和党员手中、职工家庭。职工深感在乾盛工作生产体面,在乾盛工作生产安全,在乾盛工作生产自豪,一心扑在工作生产上,争创一流业绩。

企业想着职工,职工热爱企业,每位职工在公司整体搬迁、新厂建设中不讲条件、不讲时间、不讲报酬的生产和工作,确保了新厂安全提前全面投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