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26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和形成“文化三县”的浓厚氛围,9月22日下午,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到企业联系点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节选内容;其次深入企业车间,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共同观摩企业诗词楹联文化长廊,谋划诗词楹联书法进企业活动。最后县总机关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建立联系机制,共同做好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诗词楹联书法”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推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又陶冶了个人情操,提升了文化素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