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调研江陵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7-11-22


9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莅临江陵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等领导陪同汇报。

官庆军一行听取了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对全县工会改革、精准扶贫等今年以来工作汇报后,官庆军对我县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对我县工会改革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行动快、改革措施实。对于下段工会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十大重要论述,把握政治方向,做好“三个结合”,依照工会章程与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维护职工权益与集体利益相结合,服务职工与组织引导教育职工相结合。二是要把工会改革方案落实落地,按照方案抓好落实,进一步转作风、转职能、转方式,真正把工会改革落到实处。三是要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职工思想队伍稳定工作,认真开展职工队伍稳定排查工作,要安排人员24小时信访值班,及时化解职工不良情绪,引导职工合理合法反映诉求。四是将精准扶贫工作与工会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将工会职能延伸到农村。

随后,官庆军一行到文化宫礼堂改建项目现场、荆州山叶服装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文化宫改建情况和企业工会工资集体协商、职工活动开展等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