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河道管理局松滋分局开展“摄影技巧——随时拍”学习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河道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17-09-22

    日前,为提高干部职工摄影技能,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荆州市河道管理局松滋分局“周五课堂”活动邀请荆州市摄影家协会李长松老师前来讲授随时拍的摄影技巧。为进一步丰富课堂形式,此次培训将课堂由室内转移到了室外。

    全体干部职工围坐于松滋干堤外平台松树林间,清晨的阳光透过树林星星点点地洒落一地,长鸣的汽笛伴随着凉爽的江风由远及近,背靠着巍巍长江堤,面对着东逝长江水,讲课正式开始。李老师从持机正确姿势讲起,着重讲解了如何调整光位、画面构图、九宫格取景、以及被称之为“摄影灵魂”——光影效果的掌握。百闻不如一练,大家纷纷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拿起手中的手机,拍起了江景、大堤、人物,同样的一幅场景,用不同的方法却能拍出不一样的意境,让职工们大呼过瘾。

    其间,李老师还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拍摄室内会议、领导视察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共同分享了诸多拍摄小技巧。(荆州市河道管理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