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举办2017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7-09-20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迎国庆,鼓士气,强体魄,9月16日,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隆重举办了2017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各路运动健儿欢聚一堂,由现业支行和机关各部室员工共同组成了四支战队,分别为先锋队、亮剑队、幸福队和战狼队。在热闹非凡的入场式中,随着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熊乃乙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此次体育盛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一段热情洋溢的啦啦操,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一场集体的工间操展示,突显了邮储人的青春活力;五项激烈角逐的精彩赛事,彰显了运动员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的坚韧与毅力。陆地龙舟、双人袋鼠、百发百中、财源滚滚、拔河,每一项赛事既富趣味性,又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和激情,即为最终的胜利,也为过程的美好。

          最终,战狼队以绝对的优势拿下了三项单项比赛的冠军和最终集体一等奖,市分行领导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在集体大合影中,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工会体育盛会完美落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全面展示了该行员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极大地促进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邮储银行荆州市分行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