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联合精准扶贫村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19

9月18日,公安县总工会机关支部与毛家港镇唐咀村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在唐咀村村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 7.26 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内容,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垃圾发电项目建设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宣传读本;观看垃圾发电宣传片,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讨论。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学思践悟活动,紧紧围绕理想信念、纪律规矩、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地思想交流。讨论通过《公安县总工会合格党员标准八条》,并印发全体党员执行。会上还传达发扶贫攻坚和开展“为官不为”巡察的两个会议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到精准扶贫包保困难户家中宣传精准扶贫政策,核对相关资料,了解困难户生产生活情况,制定脱贫措施,争取让困难户早日脱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